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规则怪谈-漳水捞鱼员

(武定某年文林馆柜子里保留的一张小纸条,似乎有一些字被严重涂抹过,并注有疑似“天保”的字样)

本捕捞部除日常捞鱼和摸鱼外,需要严格遵循以下规章制度,否则后果将由整个捕捞部门一同承担。

 

1.本河流安全措施保障绝对没有问题,活人没有落水的可能性,我们不会像黄河捞尸部门负责打捞清流,也不会像长江摸鱼部门需要拯救三公,更不会像东海捕鲸部门时常看到跳出的大鱼。

2.漳水捕捞时间为每次北齐皇帝的儿子登基时,在这个时段之外不得进行捕捞,若超过28年仍未捕捞完毕,则可立即转行去黄河捞书。

3.如果你在日常捞鱼时发现漂来沙苑的柳条,请立刻上岸并开始唱敕勒歌。

4.漳水的流域只有一条河流,且只展示元家的人。如果您发现了其他鲜卑人和汉人,请尽可能快速地结束对该河流的清理。

5.当你在任何时候发现水里的鱼没有眼睛的时候,请留在原地不要动,使用鲜卑语呼叫来自晋阳的工作人员,让他们带上血包来处理。

6.工作人员交给你的金色眼睛必须在佛像前进行处理。拿到后需要尽快用黑色衣服包裹住,然后放进棺材里,棺材必须确保钉好钉子。

7.鱼不会盲眼睛,如果您在捞鱼时看到一些盲眼并散发着草药气味的鱼的时候,请立刻抬头看向月亮,并向明月所处的方向移动。

8.警惕岸上传来哭声的时候,尤其是只有一个人的哭声的时候,这预示着海妖和风暴的来临。

只要遵守以上规则,您就会拥有一个愉快的捞鱼工作!


评论(2)
热度(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