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规则怪谈-崖州骨灰处理员

笑死了,北齐的在这里 


(某年崖州沙滩上漂来的瓶子里保留的一张小纸条,似乎有一些字被一种并非海水的液体严重浸泡过,据不精密的化学分析可能是惠山泉水,但该猜想因为太过脱离常识并不为人所接受)


本骨灰处理部除日常焚尸和党争外,需要严格遵循以下规章制度,否则后果将由整个骨灰处理部门一同承担。


1.本尸体焚烧及骨灰处理工作绝对没有障碍,不需要考虑冥报的问题,由于本地已经成为鬼门关,送来的一定是死人,因此我们不需要像忠州分部一样考虑抄药方救活人的可能性。

2.尸体处理时间为每次新君登基后不久,在这个时段之外不得进行尸体处理,若许久未能发现尸体,请不要慌张,这表明我们运用鳄鱼处理尸体的生物手段已经成功。

3.如果你在日常骨灰处理时发现尸体上没有喉结,请立刻站在海滩上跳叹百年。

4.崖州的海滩上只会漂来一类尸体,且只为失势的宰相。如果您发现了部分尸体也纠缠在一起的时候,请不用担心,他们不是僵尸,只是鬼魂在继续党争。

5.当你在任何时候发现尸体上有动物图案(如羊或鹤等动物时),请留在原地不要动,等待跨海而来的工作人员,让他们带上舍利或天书来处理。

6.工作人员会交给你一些尸体曾写作的作品,请务必记得,无论它们叫“谈录”“小说”还是“国史”,都请不要在意,这些都是伪书,请立即点火烧掉。

7.荔枝是这里的特殊植物,如果您在看到人带有荔枝的时候,请用本瓶中的惠山泉水进行浸泡,如有必要请加上茶叶,并将其转送出琼州海峡。

8.警惕有人见到骨灰坛的时候,尤其是还有人念诗或祭文的时候,这预示着末法时代或党人碑的来临。


只要遵守以上规则,您就会拥有一个愉快的收尸工作!如果您愿意,您还可以闯作人鬼情未了的生子作品,遵守规则,注意安全,祝您在崖州的中兴事业更进一步!

评论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