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用我坑语录解释一些同人女行为(你糖版)

感谢 @九色驴蹄子大人 的模板。感谢 @新新废物 的脑洞。混入了一句隋,但也没有碎金饭吃.jpg。

南北朝的在这里


我圈看史料:忆昔开元全盛日,小邑犹藏万家室。 稻米流脂粟米白,公私仓廪俱丰实。 

我圈看文:内库烧为锦绣灰。

我圈看皇文:内裤烧为锦绣灰

我听说隔壁是热圈:侧闻阴山胡儿语,西头热海水如煮。

而我的冷圈:瀚海阑干百丈冰,愁云惨淡万里凝。

我希望我在圈里是这样的:惟堪啖饭耳。

实际上的我进圈之后:痴儿不知父子礼,叫怒索饭啼门东。

我找太太讨饭:故令投告,惠及少米,实济艰辛。

太太试图手把手教我写文:请减京东水运收脚价于缘边州镇储蓄军粮事宜状。

饿死的我看向太太:须卿自为之。

我看我CP:佳儿佳妇。

我对我推皇文的渴望:汉皇重色思倾国,御宇多年求不得

想要约稿又么有钱:米价方贵,居亦弗易。

我和亲友以为我推的日榜:龙虎榜

实际上我们看向我推的日榜:八百孤寒齐下泪

当我看到别圈同人女打架:大臣相诟,何以表仪四海?

当我看到别圈同人女打架而某些自诩历史粉来劝架:此辈自谓清流,宜投于黄河,永为浊流。

当我看到我圈同人女打架:去河朔贼易,去朝廷朋党难。

当我看到tag里出现了一篇粮食:福当如是爱惜。

我夸太太的镇圈神文:愿书万本诵万遍,口角流沫右手胝。传之七十有二代,以为封禅玉检明堂基。

当别人说我坑极点想拉我爬墙,我:臣绝粒二十余年,陛下何必使臣隳其志乎!

评论(10)
热度(1278)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