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假如高考落榜之后の十六国/北朝/你糖篇

同系列之要高考了,我在东吴/东晋/十六国/南北朝和你糖考了这些内容,你考上了吗?在这里

好多同学跟我说高考考完但学校选不到南方的,只能在本地少数民族聚集区打工挣钱,正好我有一点经验。我这边首先推荐一些胡人。

关西的同学直接无脑大秦豆腐厂就行,厂长苻坚不搞歧视同性恋,晋升体系完善,整体待遇比较优厚,氛围可以,就是偶尔会被卖簸箕的污蔑偷东西。

河北地区的话慕容金器馆更卷一点,这里连上班喝自家山泉水都收钱,整体排外,氛围不好,但语言水平比较成熟,ps这里管理层有文化者很多,聘请的厨师家传做大锅饭很好吃。

金人铸造厂虽然不发工资,但是年年分红,逢年过节东西绝不少发,干满多少年还可写入本厂历史,但是存在极强工种歧视。据传说,这个地方会野蛮形式“毕业”。

关西最近还开了一家竞争的白兔养殖基地,待遇一般,不过挖人挺狠,抢占了豆腐厂的生意,而且请来了著名心理大师鸠摩罗什代言,闲暇学习荡涤心灵。

最后,避雷长安的刘氏草鞋分部,当地经理是空降的,非常不负责任,老板离得远又不投资,里面内斗严重,很快感觉要倒闭了。不过最近听说这刘氏在北边的一个远房亲戚要接手,不知道会不会有所改观,还是先谨慎观望一下吧。

 //

好多同学跟我说高考考的好,但是改卷子的老师神仙打架直接不招生,没学上了,想进厂打工挣钱,正好我有一点经验。我这边首先推荐一些私营。

山河四省的同学直接无脑去河朔当志愿兵就行,整体待遇比较优厚,氛围可以,只有能吃苦熬个十来年,老婆孩子热炕头,名头票子什么都有了,就是劳动风险比较大。

西北地区的话如果是少数民族或者学了语言的话特别好找工作,比如吐蕃养狗基地,虽然老板有点歧视但听说收留了不少从京城被辞退的打工人;还有沙陀戏班子的氛围也很不错,老板走街串巷亲自演出,适合想立即就业的同学。

南方就只能去大齐盐厂或者菊花厂了,工资水平不高,但是老板也是落榜考生,很能理解同学们的辛苦,小声比比有机会去京城交流的话其实能拿到一大笔奖金哦!

最后避雷大唐的生殖研究中心,本来听说待遇好工资高升职有体系受人尊敬还能外派赚外快,但改来改去,同事关系紧张,老板非常不负责任经常矿工,因为被追债还跑路过好几回。不过最近听说要改革成各地方单位自负盈亏的,朱温要来接手,不知道会不会有所改观,还是先谨慎观望一下吧。

 //

好多同学跟我说高考考完,本来包分配的金人铸造厂倒闭了,想换个地方打工挣钱,正好我有一点经验。我这边首先推荐一些替换岗位。

山东的同学直接无脑高氏精神病院就行,院里虽然领导换得快,偶尔还发生打架事件,但整体待遇比较优厚,氛围可以,只是对语言需求高,尽量要会双语。

关中地区的话强烈避雷周礼修改厂,改厂内卷严重,规定死板,吃饭经常听说有异物,还不尊重宗教信仰。唯二的优点在于能学到很多东西,并且进去以后的工作经验后面几个公司也认。

实在想去金人铸造厂的,听说他们改制成黑毡编织部了,工资可以拿金子抵,能学到真正手艺,销路很广,听说中亚都有生意,不过据说工作中会有什么捞鱼加餐。

最后避雷特招的台城佛学院,老和尚招的都是什么歪瓜裂枣,饭都不包,非常不负责任,老和尚的几个继承人还打来打去。不过最近听说要改革成猴营的,一个在上面那几家公司都待过的经理人要来接手,不知道会不会有所改观,还是先谨慎观望一下吧。


评论(4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