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用我坑语录解释一些同人女行为(搞笑向)

感谢 @九色驴蹄子大人 的模板,有修改:

你糖版的在这里

当我看到别圈同人女打架而某些自诩历史粉来劝架:古人“述而不作”,何必在蚕室中!

当我看到对家tag+1:狗汉大不可耐!唯须杀却!

当我看到我坑tag+1但是是一本正经的雷文:好直笔,我终不作魏太武诛史官。

当我看到我喜欢的太太推我不喜欢的文:我之仇也,终为人患,宜渐除之,以便社稷。

当我看到一文之中一个角色在N个人设中横跳:狡猾多计,反复难知。

当我吭哧吭哧写了我推段子被骂黑粉:何物小子,敢共魏收作色!

当我和太太小窗搞煌:平生为事,妻子兄弟不知者,吾皆知之。惟尔知吾心,吾知尔意。

当我看到对家没饭:自应渴死,何待我杀!

当我看到我坑大手的长文:卿非世人也,是世神也。

当我进了冷圈:朕绝房室三十余年,不与女人同屋而寝亦三十余年。

当我给别人开创的冷圈增加了1热度:昔王肃至此,为魏始制礼仪;今我来聘,使卿复知寒暑。

当我进了冷圈却发现有太太不断产粮:臣但恐富贵来逼臣,臣无心图富贵。

评论(11)
热度(747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