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LVIA9248

他唤着吴王自楼台坠落

禅代学高考招生宣传会

脑洞来自微博看到的曹魏造反学,我也来改一个。

与会学者:

桓温,教授,博士生导师,东晋大学新亭学者特聘教授,曾长期致力于北伐学科的研究,后转入九锡学的开创与建设,曾以“海西公生殖机能研究”科研项目获得文景奖、枋头雪耻研究国家杰出个人等称号。

本次招生宣讲作品:洛下书生咏经典再解读。


刘裕,教授,博士生导师,东晋大学北府学博士,北伐学系博士后,曾在草鞋编织技能大赛中获得冠军称号,后专攻门阀的治理与改造,代表作“义熙土断”。现为南朝禅代研究会名誉会长、禅代最高奖项曹操奖南朝组一等奖。

本次招生宣讲作品:自杀与佛教转世关系之研究。


尔朱荣,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,北魏大学天柱学者特聘教授,鲜卑大学金人铸造学博士,国家重点黄河学学科带头人,从事伊尹、霍光的考证和改造十余年,曾获两魏周齐颁发的禅代教学名师称号。

本次招生宣讲作品:皇后的产后护理。


侯景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,曾在北魏大学、东魏大学、西魏大学求学,擅长文书机密研究和蜂蜜水的制造,现为萧梁佛学院特聘院长,主持“七庙的构建”科研项目,学术兼职有南朝禅代研究会会长。

本次招生宣讲作品:土袋的身体承受力分析。


高澄,青年研究员,硕士生导师,东魏大学禅代学系常务副系主任,曾获伦理学博士学位,参与谢灵运诗整理研究项目,现为国家重点拳击学科带头人,先后获得东魏扫黑除恶优秀青年学者,青年漳水学者等称号。目前致力于厨师的使用科研项目。

本次招生宣讲作品:什么是狗脚朕。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